懒惰怪

大众雷点和mxtc相关请勿关注
所有作品抖音快手禁止转载

【安雷】真正的课代表就是老师最大的痴汉

1.

课代表是什么?

收作业?发作业?送作业?带早读?

不不不,那只是一个普通的课代表该做的。然而安迷修就为大家表演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课代表!

作为物理课代表的安迷修,可谓是物理老师雷狮的最大痴汉,每天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带着痴汉笑脸,“雷狮真可爱……”

对于这位黑发的物理老师,安迷修可谓是比雷狮自己都了解他,上至雷狮一周几节课下至雷狮今天胖次是什么颜色。

别误会,安迷修没有去雷狮的教师宿舍偷窥,只是单纯地每天在厕所蹲点而已。

安迷修有多喜欢雷狮老师呢?据他本人发言。

“给我一辆车,再给我一捆麻绳,我就能把雷狮绑回家。”

对此安迷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支持!如果可以的话还想提供作案工具!!!

因为雷狮™太魔鬼了!!

“我们今天的作业是这七张卷子。”

“这道题那么简单居然没人做对,抄两百遍!”

“我们今天的作业是抄这个公式,自己的姓是多少笔画然后再乘一百以后的数就是你们要抄的遍数。”

“雷狮我艹你妈!!!”和安迷修同一个宿舍的嘉德罗斯气得差点把床给掀了,嘉德罗斯的姓是嘉德,一共三十画,再乘个一百emmmmm

“真好啊,这些作业都是雷狮的爱啊!”安迷修对自己只有六画的姓感到惋惜。

“滚!你来帮我写啊!!双倍的快乐了解一下!!!”

2.

安迷修热爱雷狮,连带着他教的物理也一起热爱着,同班的人每天一大早来教室都能看到安迷修在背公式或者刷题的背影。

也许是因为对理科太投入的缘故,安迷修的文科很差,尤其是语文,因为写作文写的太尬的缘故安迷修没少被语文老师叫去办公室来一顿心灵鸡汤,因此安迷修最怕的就是语文考试,每次语文考试之前都要找到他的损友格瑞,“格瑞,如果这次我不能活着从考场里出来,请告诉雷狮,我就算是化为魂魄都会陪伴在他身边的。”

“……”你确定你是要陪他而不是想要把雷狮吓死??格瑞在心底默默吐槽。

3.

有人说,高中的化学叫魔法,高中的物理叫玄学。对于安迷修每次物理都能考满分这事,他就收获了不少小迷弟小迷妹,比如格瑞的发小金就是安迷修的小迷弟之一。

“安大哥安大哥,这道题你明明会啊,为什么要故意写错啊?”金一脸好奇地看着安迷修作业本上被他改错的题目。

“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有理由光明正大地去找雷狮了吖。”心机boy安迷修打算以这个方式,去找雷狮请教这个题目怎么写,然后在下次考试的时候做对,雷狮对他的好感度还不是得嗖嗖嗖地飙升!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深知安迷修套路过程的凯莉白了安迷修一眼,并且拉着金离开,“走走走快点远离这个变态痴汉,别被他带坏了。”

4.

安迷修在班上不仅仅是物理课代表,还是班长,在某次和班上同学商讨校运会的班服大家商量了两节晚自习都没有得出结论,安迷修果断拍拍桌子把大家都注意力吸引过来,神情之严肃让人以为他想到了什么绝佳的方案。

“如果再讨论不出什么好的方案,那我就定制衬衫上面印雷狮大头拿着雷狮应援牌走开幕式。”

“那根本就是雷狮应援团了好吗!!!”雷德站起来拍桌子极力反驳,“如果是祖玛的应援团我可以接受。”

然而安迷修以更大的力道拍出了更响的声音,“雷狮哪里不好了?!!”

“雷狮哪里都不好!作业贼多啊!!”

此时,一只正好路过的雷狮正好听到了雷德这句话,他推开靠近走廊的窗,幽幽地探进半个身子,“雷德是吧……我记住你了,下次的作业我单独给你出卷子,不把你难到哭在地上喊雷爸爸老子就不叫雷狮。”

然后教室里就只剩下雷德泪流满面的背影和眼神里满满都是“雷爸爸我宣你啊!”的安迷修。

5.

“听说我们班这次物理考试的监考老师是雷狮哎。”期中物理考试开始前,艾比拉着埃米小声说道,但是这句带“雷狮”两个字的话被安迷修准确地捕捉到了,他高兴的呆毛都三百六十度转了一圈心情愉悦就等着考试开始。

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看到隔壁班的物理老师鬼狐抱着试卷走进来的时候,安迷修瞬间爆发出了无限怨念,鬼狐下意识地看过去,“这,这位同学你怎么了吗?”

“完.全.没.问.题.”

个鬼哦!!!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问题很大好吗!!

鬼狐开始思考自己是哪里得罪了这位看起来很恐怖的同学。

安迷修同学很不开心,说好的雷狮监考呢!!!

如果是雷狮监考的话,就可以趁着雷狮给她试卷的时候偷偷摸一下雷狮的小手了!!!!

雷,雷狮的手啊……好,好想摸……

于是想着想着在鬼狐发试卷给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幽幽地抬起头表情那叫一个怨恨啊,眼神都可以杀死十个鬼狐,纵使鬼狐有九条尾巴都不够。

6.

安迷修是个很可怕的男人

安迷修在每次物理课上的时候,总是带着粉红色的痴汉笑盯着讲台上讲课的雷狮,然后作为安迷修同桌的神近耀就能看到安迷修的可怕之处。

这个男人是怎么做到眼睛看着雷狮同时手上做笔记的,而且还可以做的那么工整!!

神近耀神色复杂地看着满眼睛都是雷狮的安迷修,再看看安迷修自动做笔记的手……然后就是雷狮叫安迷修起来回答问题,然后神近耀就看到一节课完全没听课全程在观赏雷狮的安迷修十分准确流利地回答出了问题的答案。

大哥!!刚刚雷老师都说的那是大学的范题你为什么可以答的那么优秀,你是个高中生啊安大哥!!!

7.

安迷修最讨厌的人是卡米尔,那个雷狮的弟弟。

因为每次中午或者晚上,安迷修都能从宿舍阳台眺望教师食堂看到雷狮以及……卡米尔。

安迷修承认他嫉妒了,为什么卡米尔可以让雷狮亲自带着去教师食堂和雷狮一起吃饭?!!

雷狮都只是在他物理考年级第一的时候才给他买了两根棒棒糖……

但是卡米尔考试一有进步雷狮就买两箱棒棒糖给卡米尔!!!!

这不公平!!

对此深感不满地安迷修跑去找卡米尔单挑,然后被对方一个过肩摔摔了回来。

“卡米尔可是跆拳道黑带,你没事找他打架干嘛。”那天雷狮十分无奈地把安迷修扛到了校医室。

虽然被摔的很疼,但是感受到雷老师关爱的安迷修同学表示——值了!!!!

8.

雷狮写字很好看。

有时候他会在学生的作业上留下评语。

第一个得到雷狮评语的是帕洛斯,然后帕洛斯戏谑地拿着作业本上面的评语去找安迷修。

“课代表你看,是雷老师的评语哦~”

mdzz。

同学们纷纷投以帕洛斯带着该字母的眼神。

安迷修依旧保持微笑伸手抢过佩利剪睫毛的剪刀从上去就把帕洛斯作业上面那句雷狮的评语唰的一下剪了下来放进兜里好好保存。

速度之快在等帕洛斯反应过来时,就只能和被安迷修剪烂的作业本大眼瞪小眼。

9.

痴汉的战斗力是可怕的。

在高三的时候各科老师的作业全都翻了个倍,平时作业量最多的物理作业翻倍以后更加恐怖,其他科所有作业加起来都没有物理一科作业多。

三节晚自习都写不完作业同学们纷纷选择放弃写物理作业,物理作业写完的话就没有时间写其他科作业了,而且还不一定能写的完。

但是战斗力非凡的痴汉安迷修成功做到了在两节课写完物理作业并且把答案流出去给大家,基本上全班的物理作业答案都是来源于安迷修,换句话来说安迷修相当于掌握了全班命脉所在。

那段时间雷狮也挺纳闷的,安迷修这个班的人怎么一个个都写物理作业都能写全对?

10.

毕业了。

全班同学都围着班主任丹尼尔哭得稀里哗啦的,唯独安迷修这个蒂花之秀抱着雷狮哭得稀里哗啦的。

“雷老师我舍不得你啊呜呜呜呜……大学以后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呜呜呜呜……”

“安迷修,你没事可以回这里找雷老师的,这里永远是你的母校,学校的大门也永远会为你开放。”丹尼尔走过来拍拍安迷修的肩膀安慰他。

听到丹尼尔的话让安迷修眼泪少了那么一丢丢,然后雷狮下一句轻飘飘的话就让安迷修飙出了原先三倍的眼泪。

“教育局把我调到其他学校去了,具体是哪个我也不清楚。”

所以说安迷修连返校都见不到雷狮了。

11.

来到新大学报到。一假期都没有雷狮可以吸的安迷修瘦了三圈,原本宛如刺猬一样的发型现在全都软趴趴地垂下来。

看得给他确认报名的老师秋都有些担心安迷修的情况,“同学你还好吧?”

没有雷狮可以吸我一点都不好!!

安迷修刚想让这位善良的老师不要担心说善意的谎言,但是熟悉的白色头巾让安迷修瞬间把身心全都放在了头巾的主人那边。

“那个是新来的物理老师,正好是你的班主任。”秋注意到安迷修的目光解释道。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好巧啊。”雷狮也注意到了安迷修,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

“雷,雷狮……”

雷狮拍安迷修肩膀的手瞬间拍到安迷修脑袋上。

“一个暑假不见就那么没礼貌了?!叫老师!!”

“雷老师好!!!”

——————
感谢为此文提供素材的亲爱的日语课代表✪ω✪

评论(11)

热度(3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